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為什麼男人愛把正妹,女人愛搞曖昧?

為什麼男人愛把正妹,女人愛搞曖昧?
男人,你都在幹嘛?
女人,妳都在想啥?
我們到底能不能好好在一起?
當兩性女作家遇上型男作家……
你才知道,愛情原來事這麼回事!

  鄭絜心.牛奶人  聯手踢爆愛情的假象
  絜心說:
  關於愛情的習題,女生的問題如果只由女生自己來解決,真的夠嗎?既然是兩性書籍,那麼行行好,應該讓可憐的以及可恨的男人們表達一下他們的見解吧?
  怎樣的男人才夠格來為大多數男人發言呢?樣子可口一定是要的,然後,這個男人一定要具備充足的愛情戰績,最後,這個男人一定得給我坦白,不要假裝從來不看A片,不要假裝性姿勢都很規矩,而且腦袋從來沒想過要跟任何女人一夜情……
  所以,就是他了──牛奶人!
  牛奶人說:
  真正在乎你的另一半,需要很大的包容力,但不是忍耐。當你真正深愛著一個人,你會真正感受到她的情緒與體溫。你不會只在乎自己髮型好不好看,而忽略她大姨媽來的時候需要喝紅豆湯。你不會只在乎自己壓力超大,而忘了適時給她寬闊的肩膀。我看過許多男人的自私,當然我必須說,我也看過許多不懂得滿足的女人。我們都一樣,都需要改進與修正。
  真正的情人是什麼?簡單說,當你一心只為對方著想,這就是愛情了。
作者簡介
鄭絜心(Frenca
  暢銷女作家。
  國立中興大學法律系畢業,研究男、女心理學多年,擅長以法律人的理性和創作人的感性,找出新時代兩性相處的平衡點。
  所累積各類型創作已超過六十餘部,作品亦廣受中國大陸讀者支持。並受邀於報章雜誌及電視媒體發表見解,至機關團體發表演說。
  擁有一個猛男級的老公,一個幸福的工作,過著好命的生活。
  想更進一步了解鄭絜心,歡迎來到她的官方網站:老娘就是要好命
  (無名小站)www.wretch.cc/blog/jesingtseng
  (新浪網)blog.sina.com.tw/frenca_tseng/
  關於演說、採訪、邀稿以及其他合作聯繫,請來信﹕jesing_tseng@yahoo.com.tw
牛奶人
  天秤座,崑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研究所畢業,學生時代偶爾在FHM男人幫雜誌專欄出現。當兵時,在自由時報副刊畫漫畫專欄「愛情數饅頭」與「男人的祕密週記」。同時,也曾幫多本書籍畫過封面插畫,包括:《我是同性戀》(火心著)、《男人終於說實話》(張國立著)、《人氣王》(箱田忠昭著)、《外科失樂園》(小志志著)等書籍。
我想買書了解更多:

我想參加交友聯誼活動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